台男65萬仲介費放水流!越南女婚前逃跑 網友看了照片秒懂:難怪
男子與越南女子合照,網友從中看出逃跑跡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宋哲緯報導

過去許多台灣人會透過仲介,迎娶外國配偶,而新娘落跑的事情也層出不窮。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中一名屏東網友分享,他30歲的同事因為父母壓力,花了65萬找仲介迎娶越南新娘,怎知道女方在結婚前逃跑失聯,原PO寫道「我才剛恭喜他新婚快樂,他就回我老婆跑了,該怎麼幫他?」,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協尋,但在網友們看完當事人的合照,發現新娘的表情超不情願,引發網友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6歲羅尚樺中尉剛結婚半個多月 妻吐心聲:無論如何我陪你飛

原PO同事在自己的臉書貼文,請網友協尋,表示他迎娶的越南籍阮姓女子,在2月26日來台,入境隔離至3月13日,並且在男方家中自主管理7天,怎料女子於3月20日凌晨離家逃跑,隨後搭上一輛休旅車,疑似是有友人接應。他透露自己為了結婚,花費50萬的仲介費,加上雜支共計65萬,目前已向派出所、移民署專勤隊報案,並將會提告騙婚,對此還提供一萬元懸賞金,盼網友協助。


網友們在看完男方公布的合照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快被苦主笑死」、「錢拿了就跑,有夠衰」、「女方根本是詐騙集團吧」,也有些網友認為女方會逃婚早有跡象,「女生一臉不情願的樣子」、「表情很厭世」、「感覺很不開心,像是被強迫結婚一樣」,還有人歪樓「你該慶幸,他一臉就會把老公推下海」「我去越南小吃部的時候幫你注意一下」、「她有沒有發燒咳嗽?有的話記得向衛生局通報喔」。對此也有網友不以為然「仲介結婚不是跟買老婆一樣?」、「女才剛滿20歲,我是女方也會逃婚」。

台男65萬仲介費放水流!越南女婚前逃跑 網友看了照片秒懂:難怪會跑

男子公布與新娘合照,網友議論「女方看起來不情願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港高中343名學生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檢出諾羅病毒「2團膳業者送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