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錫進諷台灣空軍紙糊!王世堅反揭中共摔機紀錄:我們可曾嘲諷過你?
王世堅痛罵中共不但卑劣而且沒有人道。(圖/翻攝自王世堅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軍2架F-5E戰機失事,在台灣各界不捨之際,中國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胡錫進卻發文嘲諷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罵「卑劣沒有人道」,中共摔飛機記錄一大堆,但我們台灣本於人道精神,即便是敵軍也不會去嘲諷。

更多新聞: 天氣衝擊、中國大量進口糧食 全球糧食價格漲勢恐常態化

針對胡錫進發文嘲諷「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」,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中共不但卑劣而且沒有人道!中共自己摔了這麼多戰鬥機、戰鬥直升機,我們台灣基於人道精神可曾嘲諷過你?完全沒有!

王世堅指出,上星期中共一架武直-10直升機在陝西趙家院墜毀,半年前摔了一架殲-10,去年更摔了兩架殲10、一架Z-9直升機,根據小道消息,「2019年一共摔了10架,從武直10、Z-9、殲10、殲10戰機等通通都有,到處摔,天津摔、河北也摔,軍事演習也摔」,中共摔一大堆戰機,但對於台灣而言,即便中共你們是敵軍,但發生意外時秉持人道精神我們不會去嘲諷;反觀胡錫進,「只要有胡錫進,中共趨於敗亡!」

對於胡錫進的言論,民進黨立委范雲日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只有兩個字想回應:垃圾!」她認為,這是效忠中國的報紙總編輯發言,不但冷血、殘忍且沒有人性。范雲還在文末強調「不知道那些喜歡拿胡錫進話語來恐嚇台灣人民的政客,你還同意胡錫進的說法嗎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駐法大使踰越紅線被召見 提台灣被法國外長打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