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搭計程車被問「外地來的齁?」 司機下一句讓她崩潰超傻眼
女子搭計程車被司機問「外地來的齁」,結局讓她超級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許多人都會選擇搭乘計程車代步,有一名女子首次到桃園,她攔下一輛計程車後,司機大哥突然問說「外縣市來的齁?」沒想到當她打算開始跟司機聊天時,居然發生超傻眼的事,讓網友紛紛笑歪。

更多新聞: 成語填空「O長O久」!網見小孩寫2字笑噴:爸爸亂教

該名女網友2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抱怨,表示自己第一次到桃園,人生地不熟的,「於是我攔了一輛計程車,上車後我給了司機地址」,而當司機看了一眼就問她一句「外縣市來的齁」?


女子沒有多想,笑笑地回答說「對啊,第一次來」,正準備開口說第二句話時,司機突然打斷她說「到了,90塊」。這讓女子當場傻眼,原來要去的地方就在上車位置的附近,根本連跳表都還沒跳就到目的地了。

網友看完超糗經歷,忍不住在留言處猛虧「計程車司機應該傻眼,有錢人真任性」、「好有畫面…那語塞跟傻眼的表情」、「怎麼辦,我覺得很好笑」、「買一個教訓,記得先看距離」、「謝謝振興小黃行業,哈哈」、「安啦,你不是第一個!我上次去苗栗,出去後上車,4分鐘後下車」。還有不少網友建議,應該善用google地圖,「手上的高科技很好用的」、「我都會確定真的距離後才會叫車」、「原來你不會用google」、「下次先用導航導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坐上有裂縫馬桶恐致命 5落體實測全瞬間貫穿!網友:覺得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