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爸爸大讚台灣治安!「這樣形容」引網友讚爆:太可愛了
美國網紅「崔璀璨」分享台灣的治安。(圖/擷取崔璀璨影片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來自美國的崔璀璨在台灣經營Youtube頻道,吸引5.53萬名粉絲訂閱,分享生活與音樂;昨天她分享生活影片時,提到她爸爸如何跟美國人敘述台北,「就像紐約市,但完全沒有犯罪」,這樣的形容讓眾網友大推「爸爸太可愛了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雙北住宅平均總價最低 交通利多頻傳 淡水這裡最被買爆

崔璀璨拍影片分享在台灣的生活,她說,第一年來台灣住在宜蘭,所以每當要到台北,都會搭客運到市政府站,所以對台北的印象是信義區。而對崔璀璨來說,信義區是一個街頭藝人很多、人行道很大,又有許多來自不同文化的商店。

崔璀璨也分享信義區的美食,她形容,信義區是更好玩的紐約,因為比較安全。她也說,當她爸爸跟美國店員形容台北就像紐約市,但完全沒有犯罪時,還會刻意停頓5秒,讓美國人想像一下,「因為美國人也認為,紐約是一個罪犯很多的城市」。

影片一出,引來眾多網友留言,「爸爸這句說的極好:it's like New York  but with no crime.」、「謝謝你喜歡台灣,爸爸的說法好可愛」、「謝謝璀璨爸爸的讚美台灣,台灣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,希望我們共同努力!」、「爸爸太可愛了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校園拚節水!師大再裝400台腳踩水龍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