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員交易截止日 魔術超級大清倉送四主力

今天是NBA球員季中交易截止日,東區倒數第二的魔術隊展開清倉大拍賣,一口氣送走了4位先發主力球員,同時換回大量年輕新秀以及選秀權,準備重新來過;另外,勇士隊也清出兩個名額,美國媒體建議可簽下林書豪。

更多新聞: 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 公開施打疫苗做示範

史上最強灌籃亞軍,AaronGordon,早就不滿魔術積弱不振,要求離隊,而在交易截止大限前,魔術如Gordon所願,把他送和替補球員GaryClark一起送到金塊,目前西區第五,也是季後賽常客,灌籃高手應該滿意了,魔術戰績在東區倒數第二,乾脆砍掉重練,球員清倉大拍賣。

NBA球員交易截止日 魔術超級大清倉送四主力

連今年唯一入選明星隊的先發中鋒,NikolaVucevic,都和大前鋒Al-FarouqAminu,一起送到公牛,另外,得分後衛EvanFournier,則被送到塞爾提克,這5位球員當中,除了Clark之外,都是先發大將,魔術換回了大量年輕新秀,以及選秀權,進入重建過程,至於季中補強最成功的,應該算是熱火。

NBA球員交易截止日 魔術超級大清倉送四主力

東區排名第七的熱火,從火箭換來明星後衛VictorOladipo,他將是是士官長JimmyButler,後場的好幫手,場均21.2分,5助攻4.8籃板,另外,還從國王換來前鋒NemanjaBjelica,同時,馬刺買斷合約的明星大前鋒LaMarcusAldridge,也可能被熱火網羅,球隊戰力暴增,馬上成為東區爭冠熱門。

NBA球員交易截止日 魔術超級大清倉送四主力

至於勇士,為清出薪資空間,也交易走兩位球員,空出了2個名額,有媒體記者建議,可以給2位新人保障合約,或是簽回林書豪,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1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 500隊報名創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