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 公開施打疫苗做示範

為了鼓勵美國人踴躍施打疫苗,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-今天在洛杉磯,公開接受疫苗接種,他說為了保護自己、家人和社區安全,他很樂意執行各種防疫措施,包括戴口罩-勤洗手等等,他也說等不及要注射-第二劑疫苗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護理師接種AZ疫苗急性過敏送加護病房 石崇良:生命徵象穩定

捲起袖子,MagicJohnson在媒體面前,公開注射COVID-19疫苗,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說,「為了防疫我一直做正確的事情,包括戴口罩、勤洗手,我每兩個星期左右都會做檢測,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施打疫苗,讓我更能放心。」

MagicJohnson是加入洛杉磯市長號昭各界名人所組成的「夢幻隊」,參加這次公開的疫苗施打,和他一起的還有經常在電影中飾演反派的演員丹尼·崔喬,以及脫口秀主持人阿森尼奧·霍爾。

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 公開施打疫苗做示範

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表示,「我已經做過研究功課,也和醫生諮詢過,他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,我施打疫苗是為了自己和家人,同時也是為了社區,我很高興來到這裡,除了迫不及待施打之外,也等不及要注射第二劑疫苗。」

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 公開施打疫苗做示範

美國已經有超過一億人施打疫苗,但還是有2/3的人尚未接種,而且有許多人目前是拒絕施打疫苗,因此希望透過球星和名人當做示範,鼓勵更多人加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志村健逝世將滿1周年…家人為「這原因」考慮放棄10億遺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