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蔡英文親臨中廣 他親迎自介:我是趙少康

今天是廣播節,總統蔡英文下午出席廣播節慶祝活動,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同台,趙少康親自迎接蔡總統,還自我介紹「我是趙少康」。但其實就在十年前,蔡總統首度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,就曾來到中廣接受趙少康專訪。

更多新聞: 撞山遊覽車商出包有政治因素?蔡正元爆:台南綠委、工業局搞鬼

出席廣播節慶祝活動,一起合照比個讚,總統蔡英文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意外同台,兩人中間還隔著NCC主委陳耀祥,看似沒互動,但其實總統到場時,趙少康可是親自迎接。

廣播節活動在中廣 蔡總統與趙少康同台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,「本來我今天那個時候在錄影,可是為了她,我把錄影提前到一點,特別趕回來的,因為我覺得,總是要盡一個地主之誼的禮貌。」活動會場就在中廣,董事長趙少康盡地主之誼,但這也不是蔡總統第一次到中廣,2011年4月,蔡總統爭取黨內總統提名,就來上過專訪,主持人就是趙少康。

廣播節活動在中廣 蔡總統與趙少康同台

兩人對談一個小時,從兩岸問題談到核四的存廢,十年前當紅話題,現在依然正夯。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,「她已經當了兩任總統啊,當時我訪問她,她回答也都蠻好的嘛,有獲得蠻大的好評,蔡英文總統如果願意的話,我們很願意邀請她,不管是我的廣播或電視都歡迎。」蔡趙互動受矚目,難得看到蔡總統,廣播界也當面陳情。

廣播節活動在中廣 蔡總統與趙少康同台

前廣播公會理事長陳宏津表示,「未來五到十年,有可能車聯網來臨了,這個時候廣播可能因為車上沒有了收音機,所以馬上就少了一半的收聽人口。」

總統蔡英文回,「說將來在車子上可能聽不到廣播這件事情,我有點恐慌,因為我也是在車子上聽廣播長大的。」
趙少康說,「我也聽到當前後理事長,在台上講的時候,她有交代旁邊陳主委,車上怎麼會沒有收音機呢,你要幫他們解決啊,她當場有交代。」座位緊鄰NCC主委陳耀祥和蔡總統,趙少康這回雖然沒訪到蔡總統,卻意外成了目擊證人,目睹總統如何處理選民服務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沈建宏、黃彥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拒新疆棉還不夠! 網傳H&M不顧中國封殺仍上架小熊維尼童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