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中即將供5停2水管還破裂!居民罵:本月第3次了
今(26)日上午傳出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水管破裂的消息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央日前宣布苗栗、台中4月6日起,啟動「供5停2」分區供水,眼見限水措施即將實行,今(26)日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卻傳出自來水幹管破裂,當地居民痛罵,這個月已經爆三次了,缺水卻眼睜睜看著水流掉,太可惜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苗栗用水供五停二被批「限水分藍綠」 蘇貞昌:真的是天方夜譚

本月24日,經濟部長王美花宣布,苗栗、台中4月6日起轉為紅燈,啟動「供5停2」分區供水。

未料水情警報尚未結束,今天上午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卻發生自來水幹管破裂,珍貴的自來水不斷流在路面上。當地居民痛罵,本月這區域已經發生3次幹管破裂事件,第一次發生在3月3日,距離今天爆裂的位置約100公尺,第二次是發生在3月15日,距離約200公尺,没想到今天又爆了,而且4月6日就要開始供5停2,毎一滴水都非常珍貴,輸水幹管竟然還破裂,眼睜睜看著水流過路面還積水,心裡真是痛啊!

水公司人員則表示,可能是水壓造成幹管破裂,目前全力搶修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供5停2」為何不採分次停1天? 經濟部親揭3原因釋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