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辣妹下廚鳳梨炒飯羞問好吃嗎?台灣主廚「一句話」認證
來自日本、韓國與法國的辣妹,下廚料理鳳梨炒飯,呼籲支持台灣鳳梨。(圖/擷取網紅「Stopkiddin Playground」影片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鳳梨事件熱潮不斷,網紅「Stopkiddin Playground不要鬧」就找來台灣廚師「聖凱師」下廚指導來自日本、法國、韓國的辣妹鳳梨料理,而辣妹們也回敬一道鳳梨炒飯,想不到未曾下廚的外國辣妹所做出來的炒飯,也被主廚稱讚「可以嫁人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?男買自助餐竟要求阿姨脫褲引網熱議

影片中,聖凱師在外國辣妹圍繞下料理一道鳳梨咕咾肉,另人稱羨。他將豬里肌肉切成條狀,加入米酒、胡椒粉、雞蛋、再和一點醬油翻攪,最後裹上地瓜粉油炸後備用;另外,將甜椒、鳳梨大火快炒,加入剛炸好的豬里肌肉,淋上番茄醬翻炒,起鍋前加入一點糖,關火拌勻後,一道香味四溢的鳳梨咕咾肉上桌。

辣妹們表示,鳳梨酸酸的、肉甜甜,可以配上一碗白飯;而為了回敬聖凱師的咕咾肉,外國辣妹也大秀手藝鳳梨炒飯。只見3個未曾下廚的她們,在熱鍋前尖叫,終於七手八腳的把炒飯完成。不過,聖凱師品嚐完後也豎起大拇指說,「可以嫁人了」。

最後,聖凱師再露一手鳳梨果醬,做法是將鳳梨與蘋果切丁,加入白砂糖跟麥芽糖,細火慢熬放涼後就完成。日本辣妹千尋表示,在日本有些地方可以買到台灣好吃的鳳梨,呼籲大家一起買鳳梨。而網友看完影片直呼「看完餓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響應國際關燈日 中市府3/27熄燈1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