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兒持5個月駕照撞壞400萬保時捷 網:老爸正想要換車
一名19歲男子駕駛保時捷前往健身房途中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 /徐詩詠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昨(25日)下午1時左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由湯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準備左轉進入171巷時,與對向19歲關男駕駛要價400萬元保時捷Panamera豪華轎車發生車禍,小貨車當場翻覆,側躺在路中,保時捷車頭全毀;關姓男子的父親表示,兒子才領到駕照5個月,事發前準備天母健身房運動,不料卻在途中發生車禍;媒體問及保時捷狀況,關父則坦然地以7字回應,「車子壞了,哈哈哈」。

更多新聞: 百萬海神曬滿蘿蔔乾!釣出大批名車「物盡其用照」網傻眼

關男駕駛保時捷,在台北士林區忠誠路二段、德行東路口與貨車發生擦撞,詳細的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,名車遭撞壞關男父親卻能坦然面對的情況,讓不少網友留言「爸我們再去看一台新的吧哈哈」、「5個月換一台車差不多,再買一台」、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平淡無趣~爸爸表示~終於可以換車了」、「別人的爸爸總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沒關係,爸爸下次會記得幫你請一位司機的」、「爸爸本來就是要換車的,兒子做的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節目稱韓國瑜酒店唸心經 前立委賴坤成被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