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能挺住誘惑!」 洪曉蕾酸王世均曾外遇

資深名模洪曉蕾,和前夫王世均,因為先後爆出外遇、私生子,還有破產等醜聞,被外界封為「驚世夫妻」,兩人更在2016年簽字,結束10年婚姻,但兩人離婚後,還曾PO出親吻合照,引發外界復合猜想,今天兩人為了王世均新節目同框,也大方坦承現在的「感情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明天過後乾旱版?日月潭水位下降 驚人陳年垃圾浮出

一出場,就以前妻、前夫互稱,被封為「驚世夫妻」的洪曉蕾、王世均,竟然同框了,兩人什麼都聊,洪曉蕾對前夫,更是酸度破表。

「沒能挺住誘惑!」 洪曉蕾酸王世均曾外遇

藝人洪曉蕾說,「我還是要提就是說我覺得,我覺得還有一個問題是,就誘惑的問題,那個不是缺點啊,那是你的強項不是嗎?」王世均胸口已中箭,洪曉蕾沒放過,背上再來一箭。

「沒能挺住誘惑!」 洪曉蕾酸王世均曾外遇

藝人洪曉蕾表示,「離婚超過5年離婚有吧?我忘了,對不起因為還滿開心的。」不過,洪曉蕾似乎記錯結婚年份了,因為她真的是在2006年,帶球風光嫁給王世均,10年婚姻路,卻歷經家暴、外遇、酒醉鬧事以及豪宅法拍等等無數風波,2016年初,又爆王世均有私生女,被說是「歹戲拖棚」,同年,兩人終於簽字離婚。不過,從情人變朋友後,他們相處卻更舒服了,被問到復合可能,王世均這樣說。

「沒能挺住誘惑!」 洪曉蕾酸王世均曾外遇

王世均說,「只要我們在一起大家就覺得要復合,大家要體諒一下,她好不容易逃走了。」

這次,王世均開網路電台節目,第一集就找前妻洪曉蕾談夫妻相處、「談感情」,能談出什麼,他們要聽眾,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只水桶之亂!台中賣場「免洗物」熱銷兩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