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詠華、林俊逸「華逸登場」 重現「最浪漫的事」

歌手趙詠華,和以模仿見長的藝人林俊逸今晚開唱。兩人一連演唱40多首國內外經典歌曲,讓觀眾們大飽耳福。趙詠華當然少不了成名曲「最浪漫的事」;以模仿費玉清歌聲竄紅的林俊逸,不時秀綜藝梗,還模仿歌手黃小琥唱歌,逗得台下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帛琉總統訪台行程曝 將搭旅遊泡泡首航返國

好久不見的歌手趙詠華,成名曲原音再現,美聲搭配視覺,讓滿場觀眾如癡如醉,想起年輕時,熱戀的悸動。80年代,經典流行歌,一首接著一首。趙詠華和歌手林俊逸同台開唱。剛好搭檔有模王稱號,怎麼能不來段即興演出。

趙詠華、林俊逸「華逸登場」 重現「最浪漫的事」

這天小哥公休,換小琥登場。但才答應前輩不亂cue來賓,下一秒,林俊逸在台上,又玩開了。

趙詠華、林俊逸「華逸登場」 重現「最浪漫的事」

忘年之交一搭一唱,舞台不冷場。趙詠華難得小露香肩,林俊逸也不吝嗇,展示鍛鍊有成的結實身材。要證明風格和歌路,都還在潮流尖端。

一晚獻唱40多首國內外知名歌曲,金曲串燒,帶著老中青歌迷度過美好周末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鬆口擬「承認中國疫苗」 醫界仍憂臨床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