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心機惡女外遇懷孕 發毒誓下秒成真被車撞
《多情城市》的心機惡女「曉安」,發完毒誓就被撞,讓網友把她封為最衰孕婦。(圖/翻攝自李又汝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心機惡女的「曉安」李又汝,劇中外遇懷孕慘被劇中大姑發現,她為了圓謊發毒誓,「乾脆讓我出去被車撞死,一屍兩命來證明自己的清白。」沒想到一出門就被車撞,被網友封為「最衰孕婦」。    

更多新聞: 年過七十 有什麼比運動養生更重要? 黃越綏自揭快樂撇步


《多情城市》心機惡女外遇懷孕 發毒誓下秒成真被車撞
「曉安」被大姑發現懷孕的異狀。(圖/翻攝自多情城市)


過去曾為「黑澀會」美眉「檸檬」的李又汝,近年演技受到好評,這次在《多情城市》中飾演心機惡女「曉安」,當起院長夫人在劇中作威作福,還酒後跟小王潘威廉(張哲豪飾)發生關係後懷孕,不料被劇中大姑(李珞晴飾)發現,她為了圓謊直接在醫院發毒誓,說出「乾脆讓我出去被車撞死,一屍兩命來證明自己的清白。」。



《多情城市》心機惡女外遇懷孕 發毒誓下秒成真被車撞
眼看開始被懷疑她發起毒誓,不料一出醫院就被撞。(圖/翻攝自多情城市)


沒想到被懷疑外遇懷孕的她,急找小王來幫忙,就在講電話途中,被小貨車撞倒在地,也被網友封為「史上最衰孕婦」。她自己也在粉專發文表示,「俗話說:『演戲的是瘋子,看戲的是傻子。』我這個演戲中的瘋子,躺在馬路上也躺整天了,就順便來拍個『孕婦車禍Vogue』吧,多麼得來不易的躺馬路雜誌風啊。」




更多新聞: 性騷風暴後為其他被害者發聲!雞排妹拒談翁立友:有點玷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