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農民塑膠做的?台中新人拍婚紗無視規定狂踩麥田
新人拍婚紗竟直接踩踏麥田挨轟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 / 徐詩詠報導

每年的3月底,是台中大雅麥田的收成期,黃澄澄的小麥隨風飄逸的景象相當迷人,這樣夢幻場景每年都會吸引不少新人來此取景;但如果在拍婚紗的過程中,為了追求美照而去隨意踐踏、破壞農民辛苦的結晶,這不僅是浪費糧食,同時也是最壞的示範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被提醒「這格我停20年」!網友見狀神回:原來是地基主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社團發文,指出位於大雅大林路寶興宮旁的麥田,有新人無視禁止進入的標示牌,直接踏入麥田內拍婚紗照;連同婚攝團隊共4人在尚未採收的麥田裡來回走動,造成不少小麥傾倒,甚至在照片中可以隱約看見一條被「踩出來的」走道,讓原Po看了非常氣憤。原Po表示,在未採收的麥田旁,有明確警告禁止進入標示,新人與攝影師為了拍照,破壞作物的行為真的很不妥,他也在文末呼籲大家「腳下留情」;發揮愛惜糧食的精神,也不要輕易踐踏農民心血。

新人與婚攝團隊不當行為,也讓大批網友群起砲轟「一堆噁心的人踩踏農民辛苦栽種的麥田,拍噁心的假掰照」、「這腦子這智商完全不行」、「那是人家的血汗,好歹問一下」、「不要寄望這些拍攝者的品德」、就看不懂字了,怎會知廉恥」,不少網友也認為農民應該勇敢站出來,向對方提出求償。

當農民塑膠做的?台中新人拍婚紗無視規定狂踩麥田
網友在臉書發文指控新人不當行為(圖/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

更多新聞: Jolin小巨蛋門票秒殺 網友爆洩題留票給黃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