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被提醒「這格我停20年」!網友見狀神回:原來是地基主
(圖片來源: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)

台灣機車族多,停車格也時常一位難求。不過一名網友表示,日前停妥機車後,再回來牽車時,發現坐墊上被貼了一張紙條,上頭寫著「這個停車格,我已經停了20年」,讓他相當無言,上網PO文抱怨,網友見了也怒嗆「寫一張回去阿!停三代也不會是你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戶凌晨狂點「萬元摩斯」!這兩字讓外送員心死 網氣炸:告死他!

台灣機車密度高,不少人時常為了找停車格煩惱,因此習慣停某個車位,省去找尋時間,不過「久佔某個機車格」就屬於車主的嗎?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分享,日前牽車時發現坐墊被貼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「先生、小姐您好,這個停車格,我已經停了20年,謝謝」,讓原PO相當錯愕,因此拍照分享至臉書社團,並表示「如果你在這個社團裡面,我想跟你說,『你好,這個車格我已經停兩天,謝謝』」。

停車被提醒「這格我停20年」!網友見狀神回:原來是地基主
(圖片來源:「爆怨2公社」臉書社團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湧入朝聖,留言表示「太神啦!一個耕者有其田的概念」、「原來是地基主的車位」、「我家門口那條路我都走了四十年了,不知道政府會不會直接撥給我?」、「我家在台北市,我已經逛遍了,是不是整個台北市都是我的」、「周杰倫曾經在我心裡停了那麼多年,也從來不屬於我啊」。

也有網友給原PO回覆紙條建議,「你好,我是地主,請給付20年的租金」、「過去的日子我來不及參與,未來的日子我將與你同行」、「哥辛苦了!下個二十年弟來!」、「我知道,你20年的等待,就是為了我的到來」、「你好,不好意思(X) 你好不好意思 (O)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下車!奧客開窗點餐店員怒回:我們不是檳榔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