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下車!奧客開窗點餐店員怒回:我們不是檳榔攤
手搖杯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  / 徐詩詠報導

奧客的思維與行為模式真的令不少服務業想「大翻白眼」,日前有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中發文抱怨,有位奧客懶得下車,竟直接透過大喊點飲料,甚至揮手要店員過去跟他拿錢,奧客無極限行為直接讓怒噴「不賣了」把奧客趕走。該名網友表示,早上上班遇到男顧客開著車,停在店門口用「大喊方式」點餐,他認為「說真的,馬路上的車來來去去,我聽不太清楚,而且,我很討厭這樣的客人」,他便暗示自己在櫃台聽不見,請對方下車點單。



更多新聞: 停車被提醒「這格我停20年」!網友見狀神回:原來是地基主

沒想到男顧客竟然喊更大聲,要點6杯綠茶,2杯無糖、4杯半糖,原PO無奈之下便回喊了一共90元,喊完就等對方下車付錢並處理其他客人需求;他補充「沒想到其他客人的飲料都出完了,他還是不肯下車」,還用手夾著錢揮了揮,示意店員出去拿錢,這讓原PO越來越火大「你不下車嗎」,對方還用台語回嗆「你沒有要下來就是了啦」。


這舉動立刻也惹怒原Po回應「我們這不是檳榔攤欸!」,對方也回「我也可以不買啊!」;網友最後直接開嗆「可以啊!不賣了,掰掰!」把奧客趕走;這樣的行為讓不少網友傻眼留言「這個可以幫他加收50%服務費!」、「遇到過!跟他說要等喔,然後現場忙完再幫他點單,沒耐心的就會自己下車」、「現在很多人都這樣,好像爸媽沒生腿給他,坐在機車上用喊的」、「遇到這種的就假裝沒聽到」,也有人笑回「檳榔攤是按喇叭的喔! 不一樣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家有音樂兒」音樂人父母吐露心聲:私房錢都沒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