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瘋拔鍵盤H&M 網神吐槽:「NIKE要不要順便?」
大陸網友響應抵制,竟把鍵盤上的H&M拔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新疆「血棉花」風波越演越烈,不少國際品牌包括H&M、Nike紛紛表態拒用新疆棉花,引來大陸網友強烈反彈,除了揚言抵制相關產品,近日甚至有網友呼籲民眾拔掉電腦鍵盤上的「H&M」,強調這是自己的「覺悟與成長以及昇華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疆棉風波延燒 《央視》痛批:「強迫勞動」說法是徹頭徹尾的世紀謊言

瑞士「良好棉花發表協會」(Better Cotton Initiative,BCI)於去年10月,發表拒用新疆棉花的聲明,H&M隨即跟進抵制,近日卻遭大陸網友大肆抵制,除了商品遭電商平台下架外,不少藝人也紛紛發聲明切割。


陸網瘋拔鍵盤H&M 網神吐槽:「NIKE要不要順便?」
大陸網友響應抵制,竟把鍵盤上的H&M拔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隨著新疆棉花抵制風波延燒,除了官方持續強調一切都是抹黑外,大陸網友也持續抵制H&M、Nike、Adidas等品牌,甚至有網友PO出自己拔掉鍵盤「H」、「&」、「M」的照片,表示「找了半天,也沒有找到自己有H&M的東西,於是我把鍵盤上的H&M扣下來扔了」,強調這是自己的「覺悟與成長以及昇華」。

對此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吐槽「大可不必」、「nike不扣下來扔掉嗎?」、「adidas和nike不扣下來嗎」、「想換鍵盤你可以直說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美品牌抵制新疆棉 中嗆中國人民不好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