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元25日股東會 黃育仁角將角逐董事改選

東元集團爆發家族內鬥,5月25日的股東會也將全面改選董事,對此菱光公司在今天公開四席獨立董事與三席一般董事名單,一般董事名單中也包含會長黃茂雄之子黃育仁,而值得關注的是,獨董名單中出現前台積電發言人孫又文以及環球水泥副總侯智升。

更多新聞: 綠能夯「儲能商機」會爆發?台廠布局鋰鐵電池 搶進5G儲能市場

公司發出新聞稿也提到,「馬達產業正面臨五十年一度的大轉變,馬達不再是傳統產業,家電業和物流業也同樣在面臨快速的數位化轉型,東元必須要改革創新,才能因應產業趨勢和潮流演變。今天所提出的就是一個讓東元創新的團隊名單,為了推動改革而成立的。本次提名之3位董事、4位獨立董事候選人,均具高度獨立思考能力,專業領域涵蓋材料科學、數位科技、新型商業模式、公司治理、與投資人關係十多年經驗的專業人才,以及台美雙執照的會計師。對於東元電機的未來發展充滿了熱忱,希望能夠帶領東元電機聚焦核心事業、創造公司及股東長期價值,期盼東元電機股東能予以大力支持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股開盤漲105.79點 台積電重新站上600元關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