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驚傳出現尾隨怪客 2男靠近稱「認錯人」

台北市士林驚傳,落單女子遭陌生人尾隨!兩名男子一高一矮,出現在德行東路巷弄,尾隨女子走了一段路,看到對方露出口罩外的上半臉,才說是認錯人。女子受到驚嚇,躲到雜貨店,事後附近民眾張貼公告,提醒大家看到可疑人士出現,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電3工人疑沼氣中毒墜5米深人孔井 1人失去呼吸心跳送醫

來到狹小巷弄,路牌下貼著彩色列印紙張,仔細看看,圖中兩名男子,一高一矮,出現在巷弄,因為他們疑似跟追一名女子,民眾將畫面張貼在巷子,提醒大家小心,上面還註明天母派出所電話,要大家看到可疑人士出沒,立刻通報警方。

士林驚傳出現尾隨怪客 2男靠近稱「認錯人」

遭尾隨女子說,「要轉身的時候他才,要阻擋我往前走然後才,看了我一下然後就說認錯這樣子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天母德行東路巷弄,一名女子晚上七點多回家途中落單,遇到兩名陌生男子尾隨,雖然對方沒有攻擊行為,不過女子還是受到驚嚇,趕緊躲進附近雜貨店。

士林驚傳出現尾隨怪客 2男靠近稱「認錯人」

遭尾隨女子家屬表示,「警方說他也沒有動刀啊,他是要可能這樣認人啦,認錯人,沒有動手沒有動刀不成案。」防疫期間大家外出都戴上了口罩,而當時這一名女子也一樣掛上了口罩,但是兩名男子尾隨她,直到接近她看清楚模樣,才跟她說認錯人了。

士林驚傳出現尾隨怪客 2男靠近稱「認錯人」

防疫期間,雙方都戴了口罩,兩名陌生男子一路尾隨,女子打電話報警,最後因為對方沒有直接傷害她,也不知道對方是誰,因此沒有提告。不過熱心民眾為了周遭居民安全,貼出了影像,也是出於善意,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心,守望相助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3歲男開車擦撞分隔島 轎車「四輪朝天」橫躺西門町路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