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滿16小時!外送21個月「爽賺84萬」 男大生嗨喊:財富自由啦
台灣外送平台崛起,已成為一項生活日常的消費型態。(圖/翻攝自民視異言堂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外送平台崛起,民眾只需動動手指頭,就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美食,自由的工作時間,也成為了許多人打工的首選!一名男大生近日將外送血淚史PO上網,分享他只花1年半就賺進84萬,過程雖然辛苦,也犧牲與朋友出去玩的時間,但「看到薪水明細下來就不累了!」引來網友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異言堂/綠色風獅爺發威!神祕種樹工法助苗木存活率

一名男大生在Dcard發文,透露自己誤打誤撞加入外送員行列後,利用暑假空閒天天上工,「第一個月我領了6萬初,第二個月領8萬初」,開學後也把握下課時間跑單「平日下課約17:00跑到22或23:00才回家」,假日更是跑滿上限16小時,就這樣連續跑了21個月。

外送21個月「爽賺84萬」 男大生嗨喊:財富自由啦!
台灣外送平台崛起,已成為一項生活日常的消費型態。(圖/翻攝自民視異言堂影片)


原PO開始跑外送後,常常有人問他「外送不累嗎?」他總笑說「看到薪水明細就不累了」,認為這一行雖然風險高,但是時間自由,也能快速累積財富,並曬出薪資明細,21個月下來共賺進84萬,希望希望在入職兩週年賺到第一桶金,「財富自由啦!」


外送21個月「爽賺84萬」 男大生嗨喊:財富自由啦!
男大生曬出跑外送的薪資單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篇外送血淚史PO上網後,引來不少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大讚「太佩服了」、「辛苦了!你很努力」、「很厲害,這個毅力也不是正常人能夠有的」,不過也有人建議他把握大學時光「打工時間太長了,青春無價,多出去玩玩吧」、「太花時間了,你不還是學生嗎.... 這樣你休學跑熊貓應該會更快賺到一桶金....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難將至?台北深夜驚見「不祥血月」 氣象局回應了:是空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