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筆讚/江啟臣新書爆曾考慮「韓江配」名嘴:是要鬥朱立倫
(圖/民視新聞網)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進行新書「破浪啟程」的發表,內容提及他的從政歷程,更提及傳言中的「韓江配」。他驚爆去年2020大選前,韓國瑜確實曾與他討論過「韓江配」,但後因韓國瑜的個人考量,才未成形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出新書 自爆「曾是韓國瑜副手人選」

江啟臣如果想要帶領國民黨繼續往前,恐怕自己藍營的路線要非常地清楚。最近江啟臣也談到一國兩制,他認為2020國民黨會慘輸,是因為沒有澄清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導致選舉失利。


江啟臣說選舉失利是因為兩岸路線不明,你認同嗎?

歡迎來信投稿: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全民筆讚/江啟臣新書爆曾考慮「韓江配」名嘴:是要鬥朱立倫


民視政論《台灣最前線》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說:

如果說是沒有去澄清,那江啟臣自己的兩岸路線是什麼?至今一年多了,大家始終看不出來國民黨到底偏向哪一邊。至於為何要選在這個時間點爆料「韓江配」呢?除了要拉韓粉之外,最主要就是捅朱立倫啦!他在爆料韓江配之前,先爆了一個「韓朱配」,因為當時朱立倫對外其實是說不願意選的。江啟臣此舉就是提醒韓粉,當時朱是什麼都不要的,顯示自己才是願意跳出來承擔的人。


江啟臣此時爆料是要捅朱立倫嗎?
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https://bit.ly/3l7Z9wx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韓江配」差點成形!江啟臣自曝去年韓國瑜找過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