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差點撞到我!騎士攔車不慎敲到車身 駕駛暴怒亂棒打人

週二(3月30日)晚上7點多,桃園中壢街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一名重機騎士,因為不滿轎車轉彎靠太近,又是按喇叭,又是攔車理論,雙方就這樣一路吵了2個路口,正當口角快要告一段落時,騎士不小心打到對方車輛,對方隨即拿出棍棒衝下車,把他的左手打傷。

更多新聞: 我只是想吃點脆薯條! 網友分享「3步驟」解決薯條軟爛問題

機車騎士氣憤難耐,對著駕駛又是咆嘯,又是按喇叭,但駕駛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長按喇叭回嗆。

騎士越想越生氣,乾脆停了下來,等到駕駛跟上後,劈頭又是一頓罵。兩人就這樣糾纏到下個路口,沒想到因為一個不小心,引爆二波衝突。

你差點撞到我!騎士攔車不慎敲到車身 駕駛暴怒亂棒打人

憤怒的駕駛,拿著棍棒衝下車,完全不聽解釋,對著騎士就是一陣猛打,儘管騎士伸手阻擋,還是被打傷。週二(3月30日)晚上7點多,桃園中壢街頭,一名重機騎士,因為不滿轎車轉彎靠太近,攔車理論,過程中不小心敲到對方的車,引發駕駛不滿,把他打傷。

遭打傷騎士呂先生表示,「我就直接走回去,然後不小心揮到它的車子,被打到的就只有左手,以及我的安全帽,安全帽已經有保護住了,所以我頭是沒有什麼受損,但是我的左手目前是,有點類似吃蘿蔔的感覺。」

你差點撞到我!騎士攔車不慎敲到車身 駕駛暴怒亂棒打人

桃園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說,「呂姓騎士不滿許姓駕駛,於同一路口等待左轉時,駕車自騎士右前方左轉,騎士認為許姓駕駛駕車靠他太近,於是將許姓駕駛攔下理論,許男下車後持黑色棍棒毆打呂男。」

駕駛表示,會去驗傷,但不會提告。只是看看衝突場面,單純的行車糾紛,因為雙方情緒失控,演變成口角甚至是全武行,最後兩人都被依「社維法」送辦,實在划不來!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國傳禁55歲以下者打AZ! 莊人祥:沒這回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