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「水龍頭怪客」放水流 住戶怒罵太缺德

台灣鬧水荒,居然還有人存心浪費水!新竹縣竹東鎮出現一名「水龍頭怪客」,刻意挑凌晨下手,隨機扭開民眾裝在住家外的水龍頭,流了將近半小時,遭殃的住戶痛罵,實在太缺德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竟沒有麥香魚、麥脆雞!它重新上市轟動韓網

轉開水龍頭,嘩啦嘩啦大量流下來,正值台灣大缺水,每一滴都要省著用,但新竹縣竹東鎮卻有怪客,半夜不睡覺,騎摩托車來偷開住戶裝在戶外的水龍頭。這一切都讓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。

新竹「水龍頭怪客」放水流 住戶怒罵太缺德

開水怪客,三翻兩次跑來扭開水龍頭,無辜遭殃的住戶,氣的痛罵太缺德。遭害住戶張先生說,「噴了半個小時,真的浪費蠻多的水,現在大家都在省水作戰的時候,卻有人做這種怪異的動作,真的是不可取,很可惡很缺德。」

竹東分局二重埔派出所所長楊世傑:「本所已掌握特定人士,適逢枯水乾旱時期,請務必珍惜水資源。」

新竹「水龍頭怪客」放水流 住戶怒罵太缺德

警方已鎖定這位戴安全帽的水龍頭怪客,住戶也火速換上有鎖頭的水龍頭來應變,同樣就怕水資源白白浪費的還有新竹市中正路的民眾,發現路邊水溝流水聲異常大聲,打開一看,原來是管線破裂,大量漏水,而且已經漏了一個星期。附近住戶說,「已經一個多禮拜了,我想不行,這個漏水量非常可怕,希望他們盡快來修。」

新竹「水龍頭怪客」放水流 住戶怒罵太缺德

自來水公司副處長謝東穎表示,「那個漏水點是在,人行道的紅磚下面,我們已經安排廠商要開挖,找漏水點要把它修復,大概明天(週四)早上應該就可以處理好。」自來水公司掛保證,周四就能修復,水情拉警報,漏水問題一日不解,民眾的心都在淌血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少雨乾旱螢火蟲量變少 最佳觀賞期恐延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