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見證! 鄭文燦秀體重 蔡易餘「破百」好糗

桃園市長鄭文燦不到80公斤的體重,引發熱議,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造假,鄭文燦今天趁著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空檔,當場量體重,請總統蔡英文幫忙見證,結果,一看到體重計顯示78公斤,總統還問,這個磅秤多久?最糗的是蔡易餘,109公斤的體重也曝光,總統當面要求三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,否則開除黨籍。

更多新聞: 黨籍保衛戰!減肥令過後1個月 蔡易餘竟然瘦了這麼多

找來重量級見證人,桃園市長鄭文燦要證明自己真的不到80公斤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總統做見證來,這個黨部的磅秤不會造假吧。」

總統蔡英文說,「咦實際不到78,這個磅秤多久啦。」

總統見證! 鄭文燦秀體重 蔡易餘「破百」好糗

總統這話,是懷疑磅秤年久失修不準嗎?因為上週三,鄭文燦公布自己79.8公斤,讓眾多網友崩潰,紛紛喊造假,沒想到一周後再量,居然只剩78.2,又瘦了!難道真的是因為體重計不準嗎?

總統見證! 鄭文燦秀體重 蔡易餘「破百」好糗

同樣有分量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當場脫鞋,一站上體重計,驚呼連連。看到109這數字,連蔡易餘自己都害羞得笑了,不過委員啊,總統站在旁邊生氣地看著你。

總統見證! 鄭文燦秀體重 蔡易餘「破百」好糗

總統蔡英文說,「你趕快在最短的時間,降到100以下,不然會被開除黨籍,本黨有人超過一百公斤這件事。」

立委蔡易餘表示,「我看到市長我就酸他,我說市長你騙人的,你那個磅秤有問題,你怎麼可能沒有80公斤,他就說好,他就叫中央黨部去拿體重計,磅秤來馬上磅,然後我遠遠就瞄到,阿好總統要走過來了,我就想慘了啦,我怎麼挖一個洞給自己跳,她很嚴厲耶她當下很兇耶,我都不敢回嘴,當下真的兇起來,沒看過這麼兇悍的總統。」

總統見證! 鄭文燦秀體重 蔡易餘「破百」好糗

總統下達減重令,限期蔡易餘三個月內瘦到100公斤以下。曾說過打死都不信鄭文燦不到80公斤的蔡易餘,量完體重還是很納悶,兩人怎會相差30公斤,蔡易餘po出兩人合照,說自己從畫面上來看,也是這個體重。前一晚的臉書po文照,甚至在計算機上按了75,放到體重計上,不過「自欺欺人」這招顯然沒用,總統下達軍令後,委員可得拚命減重,免得黨籍不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縣市議長晚宴意外同桌!江啟臣、連勝文互動熱絡 柯文哲好彆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