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6萬還不夠! 前超商店員佯裝顧客再偷2萬

新北市一名超商店員,日前被店長發現上班期間偷了6萬塊,氣得把他開除,但他還是死性不改,31日凌晨5點多,假裝自己是顧客,去另一間超商表示想買一箱啤酒,並趁店員進倉庫拿貨時,趕緊跑到收銀檯前,偷走2萬塊,店長發現後,氣得報警處理,目前警方還在追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牛肉麵藏「S形鐵鉤」?老闆娘喊冤不可能

才剛結帳完,這名男顧客表示,還想買一箱啤酒,但就在店員進倉庫拿貨時,他動起歪腦筋,確定四下無人,立刻走到收銀台,偷走一疊鈔票,隨後還裝沒事跟店員講話。超商店員說,「反正他就要隨便一個啤酒,叫我幫他拿,他再帶走再買,然後我出來之後跟他說沒有,他就走掉了,點錢的時候發現我的錢不見了。」

偷6萬還不夠! 前超商店員佯裝顧客再偷2萬

事後店長點錢時,發現少了兩萬塊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偷錢的男子,是別家門市曾經來支援的前員工,因為素行不良,早就被開除!超商店員表示,「他因為工作很不認真,什麼事情都不做,然後店長就請他回去了。」

原來這名29歲的何姓男子,先前任職新北市板橋區某一間超商的大夜班人員,但卻被監視器拍下,他趁著幫客人結帳、打開收銀機時偷錢,結完帳後,再把鈔票放進口袋。他用同樣的手法,前後摸走6萬,被店長發現開除後,31日凌晨5點多,他竟然又到另間分店偷了2萬塊。

偷6萬還不夠! 前超商店員佯裝顧客再偷2萬

超商店員表示,「他說他人在台中,處理家裡的事情,沒辦法回來這樣,他的門牌就拆掉了,鄰居也說他已經好幾個月,沒有回來這裡了。」

前店員「熟門熟路」偷走超商好幾萬,離職後犯案,還全身包緊緊不想被認出來,但因為他一直以來都穿著同件黑色外套,這也讓他暴露自己的身分。

(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黃彥誠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男友出軌!等他吃完花雕雞 越女怒剪生殖器沖馬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