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抓通緝犯警強力壓制 引民眾圍觀

熱鬧的公園,上演警匪追捕,原來警方巡邏時,發現通緝犯,隨即上前逮人,沒想到他,想趁機落跑,和警方躲貓貓,最後被包抄圍捕,壓制在地,不斷哀嚎,引來民眾議論,但員警強調沒有執法過當,一切依法執行。

更多新聞: 惡煞當街追車擄人 車全撞爛再強押至山上毆打

公園內,男子被警方,壓制在地,不停痛苦哀嚎。男子死命喊痛,趴在地上掙扎,唉天搶地,一旁民眾圍觀,還勸他乖乖就範,不要亂動。

公園抓通緝犯警強力壓制 引民眾圍觀

原來這名鐘姓男子,是名通緝犯,員警巡邏經過公園時,剛好發現他,於是展開追捕,當下嫌犯還想落跑,被員警左右包抄,一把抓住。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,「由於該通緝犯身形魁梧,頑強拒捕逃逸,員警將其控制後,等待警力到場期間,有路過民眾持手機拍攝部分執法過程,引發網友議論,控制期間員警並沒有其他,不當的言語與舉動。」

公園抓通緝犯警強力壓制 引民眾圍觀

民眾拍下警方執法過程PO上網,引發是否執法過當議論,但警方強調一切依法執行,也將嫌犯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囂張!偷彩券得逞還想偷第二次 賊當場被認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