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攔腰撞上 自小客車「打陀螺」 8歲童受傷

又發生了救護車車禍!31日傍晚5點多,苗栗頭份一輛載著命危老太太的救護車,在十字路口攔腰撞上一部自小客車,撞擊力道強大,造成坐在自小客車後座的8歲男童,頭皮撕裂傷、右腿骨折。就連在路邊賣餅乾的小攤子,也慘遭「撞翻」。

更多新聞: 偷6萬還不夠! 前超商店員佯裝顧客再偷2萬

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,31日傍晚5點多,白色自小客車,行經苗栗頭份信東路和文化街口,遭到一部救護車攔腰撞上。撞擊力道強大,自小客車像陀螺一樣打轉,最後衝到路旁才停了下來,坐在後座的8歲小男童,被撞得頭皮撕裂傷、右腿變形。

救護車攔腰撞上 自小客車「打陀螺」 8歲童受傷

救護人員呼叫支援、下車查看,將受傷男童送上另一部救護車,緊急就醫。情況十萬火急,因為肇事的救護車上,本來就載著一名命危的78歲劉姓婦人,匆匆忙忙要趕到醫院,沒想到途中出了車禍。

頭份消防隊救護員蘇冠昕表示,「過去的時候,我是有響警笛以及喇叭的,過了之後在意識到時,旁邊的車子已經衝過來了,那我也就來不及。」

救護車攔腰撞上 自小客車「打陀螺」 8歲童受傷

車禍來得突然,路口賣餅乾的攤位也被撞翻,攤販說,來到貴寶地擺攤第一天,就變成車禍目擊者。

攤販說,「第一次來擺,就遇到這樣的事情,就嚇到。」

最後,救護車上的老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受傷的男童則意識清楚、沒有生命危險。還原事發經過,白色自小客車是綠燈直行,救護車駕駛說沿路都有鳴笛,相關肇事責任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港開唱結束後! 樂團「謎路人」主唱小賀陳屍愛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