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港開唱結束後! 樂團「謎路人」主唱小賀陳屍愛河
樂團「謎路人」主唱小賀證實過世。(圖/翻攝自謎路人臉書)

高雄音樂節「大港開唱」圓滿落幕,高雄愛河畔31日晚上發現一具男性浮屍,警消獲報將遺體打撈上岸後,經證實死者是樂團「謎路人」主唱小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BBC駐北京記者改派台灣 外國記者協會:他擔憂自身安全

「謎路人」臉書還原大港開唱當天,小賀當天「狀況非常好」,無論是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,更鼓勵小賀要越來越穩定,特別是大港開唱的兩天,小賀都跟著團員進出,也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。

由於大港之後兩日團員聯繫不上小賀,昨天緊急報警處理,報警的同時也接獲警方於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,於是協同家屬進一步指認,最終確認了小賀往生的消息。

「謎路人」表示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因,在確認之前,請不要隨意揣測,任何網路上的流言蜚語,對小賀的家人與朋友都是二度傷害。請大家一同為小賀祈求冥福,永遠記得小賀的歌聲與台上的姿態,那個從小帶著驕傲的翅膀努力成長的孩子,現在會成為每個人的翅膀,永遠守護著大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枇杷公主」失蹤了! 男暗夜騎單車抱走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