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帛旅遊泡泡成行 下一個地點是關島?

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,今天(1號)下午終於啟航,而觀光局也證實,關島發函來詢問,希望他們能成為下一個旅遊泡泡地點,不過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,目前對方還沒交件,還在討論階段要外界別急。相隔378天,台灣再度開放旅行社組團出國,首發團的遊客全嗨翻,還說太久沒出國,真是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防治視網膜病變 洗腎中心攜手AI篩檢

桃園機場內旅客好興奮,就連穿搭也大走「海島度假風」,因為他們全是首批「帛琉旅遊泡泡團」旅客,而這也是台灣睽違378天後,終於再次有旅行社,可以成團出國玩。

赴帛琉旅客表示,「雖然以前有很多出國經驗,但是這次來說可以說是全新的體驗,而且又是首發團所以滿期待的」、「因為其實在疫情之前,我們是做旅遊型的youtube頻道,就被迫停了一年,所以這次能有帛琉首發團,第一個去搶趕快再去拍旅遊素材。」

台帛旅遊泡泡成行 下一個地點是關島?

台灣、帛琉兩國防疫有成,促成這回的「台帛旅遊泡泡」,但桃園機場內防疫措施,也得做到滴水不漏。赴帛琉旅客說,「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因為怕大家回來都避著我們,都叫我們不要見面。」

台帛旅遊泡泡成行 下一個地點是關島?

還沒到帛琉,旅客就先嗨翻天,只能大家真的悶太久沒出國!首批帛琉泡泡團,順利成行,只是4月4號的第二團,買氣不如首團,因為成團時間倉促、加上團費太高,只有10人參加,3大旅行社就算降價也賣不掉,乾脆直接關團,但衛福部長陳時中,幫緩頰。

陳時中表示,「觀光單位要去推動,我只能說帛琉風景很好,很好玩、很安全,大家可以安心地去,安心地回來。」

台帛旅遊泡泡成行 下一個地點是關島?

即使帛琉團後續買氣,還有待觀察,但交通部觀光局已經證實,關島也發函來詢問,希望台灣下一個旅遊泡泡地點,就是關島,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「我們還沒有送件但是雙邊的接觸,交換意見都持續在進行中,確實關島方面也是很積極。」

台帛旅遊泡泡成行 下一個地點是關島?

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說,「八字還沒有一撇啦,大家都非常的地熱絡,我想大家這一年應該是悶壞了,主要是關島他們還是有疫情,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已經控制下來,這個我不清楚。」

交通部、指揮中心口徑一致,要大家別急先等等。不過疫情下,台帛首批旅遊團,成效如何,全世界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27%民眾選環保葬!柯文哲:自己不排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