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騎士見女童癲癇發作 衝馬路找員警

新北市新店一名吳先生,下班騎車看到路邊有女童倒地,癲癇發作,把爸爸的手咬傷。他立刻衝到馬路對面找員警協助,員警拿無線電,聯絡消防分隊派遣救護車,女童平安脫險。這位正義騎士,不是看熱鬧的路人甲,而是做出實際行動,伸出援手,讓民眾大讚,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!

更多新聞: 熱炒店遭竊38萬 慣竊逛超商被警認出落網

民眾引導員警小跑步過馬路,因為一名女童倒在地上,癲癇發作,事態緊急,員警顧不得抓違規,先救人要緊。

女童父親焦急不已,不惜把自己的手給女兒咬,就怕女兒咬傷自己,員警看到趕緊制止。

熱血騎士見女童癲癇發作 衝馬路找員警

員警充當消防救護員,先查看病患狀態,接著拿無線電呼叫,請求支援。

事發地點就在新店北新路,消防分隊就在附近,救護車很快就到,女童能及時送醫治療,就是因為有熱心騎士,路過看到,放下機車和筆電不管,衝到馬路對面搬救兵。

熱血騎士見女童癲癇發作 衝馬路找員警

熱血騎士吳先生將過程po上地方社團,感謝警消以及一同協助的民眾,也慶幸筆電沒被偷走。善行傳開,民眾大讚是最美麗的風景,不過救護員要提醒,癲癇發作拿東西塞嘴巴,其實是錯誤做法。

熱血騎士見女童癲癇發作 衝馬路找員警

年約10歲的女童,送醫治療平安脫險,這回路人甲不再是看熱鬧,暖心伸出援手,和警消聯手,搶救病患任務大成功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設計不良!公車靠人行道讓乘客下車駕駛角度沒抓好 撞上慘賠2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