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女廚神」驚爆癌細胞轉移 高木惠美不敵肺癌享年35歲
高木惠美不敵病魔。(圖/翻攝自高木惠美IG 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有「日本女廚神」之稱的高木惠美,大學時期就開始研習料理,因外型亮麗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她生前在許多節目上教導觀眾做料理,出版的《廚事斷捨離》熱賣14萬本。原本前途一片光明,卻在2020年10月宣佈罹患肺癌,因癌症不幸於上月28日傳出離世消息,享年35歲,震驚各界。


更多新聞: 公共藝術跨國界發光 8名台灣雕塑家獲雕塑聯盟認證


「日本女廚神」驚爆癌細胞轉移 不敵肺癌享年35歲
高木惠美和兒子感情深厚。(圖/翻攝自高木惠美IG )



高木惠美在2012年生下兒子,和丈夫離婚後,一肩扛起照顧兒子的責任,但她家庭、事業兼顧得宜。結果意外來的突然,她去年被診斷罹患肺癌第4期,化療期間積極面對,當時還堅強表示「治療很辛苦,還是會努力熬過去的」。可是癌細胞轉移到腦部、骨頭等部位,最終不敵病魔,獨留一個寶貝兒子。



「日本女廚神」驚爆癌細胞轉移 不敵肺癌享年35歲
高木惠美勇敢對抗癌症。(圖/翻攝自高木惠美IG )

其實上月23日,高木惠美就發現癌細胞擴散,一直到病逝前一天(27日),她還在社群軟體PO出戴著呼吸器,笑容燦爛的自拍為自己加油打氣,樂觀表示「因為有大家的愛,用笑容超越昨天的自己」,但隔日就傳出不幸的消息。




更多新聞: 大火燒斷車用晶片產線 瑞薩拚1個月內復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