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化身電台限定DJ 揪友暢聊各自安好
(圖/Hit Fm聯播網Youtube)

歌手「奶茶」劉若英睽違6年發行新專輯「各自安好」,並擔任Hit Fm 4月份hito大台柱,主持限定節目一圓小時候廣播夢,好友黃子佼擔任首集來賓,更爆料劉若英過去超難訪問。

更多新聞: 「6秒影片」晃動暴紅!峮峮上主播台報氣象 羞:「不能在餐廳…」

劉若英的限定廣播節目「與劉若英相愛的人啊」,將於4月4日起,每週日晚上10時至11時在Hit Fm聯播網播出,找來她的好友們暢聊「各自安好」的幸福生活。

為祝福劉若英新節目,藝人黃子佼特別準備匾額題字,更在現場用金色墨水親自揮毫「空中佼劉」,意指他跟劉若英在空中陪伴著聽眾與所有相愛的人一同度過;劉若英則誠意十足回禮米糕,剛好就是黃子佼岳母開的店,讓黃子佼大讚對方太會做人。

劉若英分享從小就有廣播夢,還會試著用兩台錄音機、兩個卡帶對錄,一人分飾兩角,自己當主持人又模仿歌手,邊訪問邊放卡帶,用聲音記錄當初對於廣播的憧憬。

不過,劉若英坦言還是不敢嘗試廣播,因為主持人有沒有料,觀眾一聽便知,需要做很多功課,也得在短時間內做好訪問,並帶入觀點,相當不容易。黃子佼則鼓勵劉若英,她能從助理到電影導演,從歌手到人妻甚至母親,很多換位思考及人設切換,現在的劉若英很適合從事這樣的工作。

黃子佼也忍不住虧劉若英,提到以前的她很難訪問,可能在眾多主持人的難訪名單中都有她,「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主持人,知道我們的痛苦了嗎?」劉若英也坦承「很怕被訪問」,因為所有問題她都要想過後才能回答,甚至回答後也可能會反悔。

劉若英說:「但這並不是說謊,而是當下的想法,造就了當時的回答,但可能隔天就不是這樣子想,就會後悔自己這樣回答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她花「6年」整成楊冪享受暴紅滋味 網怒:模仿她卻素質很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