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3線「國罵阿嬤」住安養院 重機車友專程探望

嘉義台3線有個大埔阿嬤,飆罵重機車友三字經,一度成為話題人物,不過,高齡90的阿嬤因為曾經跌倒,現在住進了安養院,車友們反倒很懷念阿嬤的飆罵聲,甚至有人特地到安養院去探望她。

更多新聞: 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 人瑞粉絲拍片打氣

看到重機飆速立刻開罵,在嘉義縣大埔開柑仔店的大埔阿嬤,可能沒想到,還沒住進安養院以前,這中氣十足的飆罵聲,居然讓車友聽進心裡,即使住進安養院,還有人來找她。大埔阿嬤說,「跟車友聊天過日子,現在來到這裡有幾個來找我,就是來看阿嬤我怎麼住在安養院,我們都不知道,我都叫他們幫忙宣傳。」

台3線「國罵阿嬤」住安養院 重機車友專程探望

高齡90歲的大埔阿嬤,曾經從樓梯摔下來,現在手裡不時拿著一支手杖,還要大家幫忙宣傳一下,到安養中心來找她聊天,就連工作人員也領教過阿嬤飆罵的功力。以前就有重機車友,特別到山上來給她罵,現在台3線少了喊水會結凍的大埔阿嬤,車友們也很懷念,隔空喊話請阿嬤快回來。重機車友說,「阿嬤快回來這裡比較有趣熱鬧,大家都在等你,很久沒跟你合照都沒拿錢給你咧,哦他們都騎很快。」

台3線「國罵阿嬤」住安養院 重機車友專程探望

大埔阿嬤表示,「好再來看我看我有沒有變老。」阿嬤霸氣回應,要車友下山到安養院來給她罵一下,這一罵可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明連假出遊!生態園區、清水地熱塞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