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出軌/宋逸民等50位藝人險搭出軌台鐵!改搭客運逃過一劫
由宋逸民領軍的「藝起發光」教會,今(2)日原定搭乘出軌的台鐵太魯閣號到花蓮,因買不到車票轉搭客運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,今(2)早從樹林開往台東的列車,9時28分於崇德至和仁間東線發生出軌事故。由藝人宋逸民擔任牧師的教會「藝起發光」,多達50位藝人原定今(2)日也要搭乘台鐵408次號到花蓮,由於訂不到車票,改成坐遊覽車,他們得知消息後皆相當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遭合成緊貼翁立友 她氣炸開戰場要網友盡量貼!


太魯閣號出軌/50位藝人險搭出軌太魯閣號!改搭客運逃過一劫
眾多藝人改搭客運逃過一劫,沒有搭上出軌台鐵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
「藝起發光」教會今(2)日啟程花蓮準備3日的《2021愛在四月天愛你而已》演唱會,50位藝人原定要搭乘今日出軌的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到花蓮,沒想到因訂不到車票,臨時改為乘坐遊覽車,沒想到竟在途中就發生台鐵出軌意外,他們也因此逃過一劫。



太魯閣號出軌/50位藝人險搭出軌太魯閣號!改搭客運逃過一劫
藝人們聽聞出軌事故消息後,也一起為傷者禱告。(圖/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)


「藝起發光」教會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天一大早藝起發光耶和華大軍搭乘遊覽車出發,一上車就看到了花蓮太魯閣號出軌的即時新聞,非常的心痛與震驚,因為本來今天藝起發光第一批神國軍隊就是要搭乘這一班火車。但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所以改搭遊覽車,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。大家也立刻為受傷的乘客來禱告,希望讓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,希望所有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快的照顧。」

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號出軌/車頭撞毀怵目驚心 殉職司機年輕且剛新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