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國民黨團發文質疑被罵翻 黃暐瀚:若懂民心快把圖下掉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臉書發圖文,質疑交通部長林佳龍以「求償優先」,被大批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)

清明連假首日上午,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樹林開往台東的列車出軌,釀多人死傷。正當各單位忙著搶救之際,國民黨立院黨團卻在臉書發圖文,質疑交通部長林佳龍以「求償優先」,被大批網友罵翻後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看不下去建議國民黨下架該圖片,稍早該貼文已被下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釀48死 帛琉總統惠恕仁深感悲痛:我們是家人

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意外,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透過臉書發文,祈求車上乘客平安,並引用新聞資料作圖,稱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「台鐵將求償」,同時提到「東部民眾:一條平安回家的路!為什麼這麼難?」

該貼文一出旋即被網友罵翻,有網友留言表示「還在搶救就開始扯後腿,果然是國民黨」、「這時間點恰當嗎?國民黨真的沒救了!」,也有讀者說「傻眼耶,第一時間要趕快救災,還在那邊貼這個幹嘛,國民黨唉」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留言:「若出軌確定是工程車所害,難道不該求償嗎?林佳龍說會提出求償,但林佳龍有說不搶救嗎?國民黨立院黨團,做了一個圖,質疑『求償優先?』這是什麼心態?關鍵時刻,國人要同心救災,出錢出力,這種時候,最不需要考慮的,就是『政治』。國民黨小編若懂『民心』,快把這個圖,給改掉下掉,不要討罵了。」

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國民黨發文質疑被罵翻 黃暐瀚:快把圖下掉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建議國民黨下架該圖片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悚! 太魯閣號出軌卡隧道 車頭被削掉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