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釀48死  帛琉總統惠恕仁深感悲痛:我們是家人
帛琉總統惠恕仁聞訊後表達「深感悲痛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今天行經花蓮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事故,目前已知48人死亡。帛琉總統惠恕仁(Surangel Whipps, Jr.)今天第一時間聞訊後,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達「深感悲痛」,他說,要讓台灣人民知道「我們是家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意外 第7節車廂傷亡最慘重「20人無生命跡象」

台鐵408次太魯閣自強號今天上午9時28分,行經崇德至和仁間東線時出軌,警消獲報後派員前往搶救,截至截稿前,列車上已有48人死亡;目前初步研判,疑似是工程車手煞車未拉,導致工程車從邊坡滑落撞擊太魯閣號釀禍。

剛拜訪台灣返回帛琉的惠恕仁,第一時間聞訊後表達「深感悲痛」,他說,要讓台灣人民知道「我們是家人」,所以台灣的感受「我也能理解與體會」,他也對受難者的家屬們,表達「我的慰問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太魯閣號遭撞擊出軌 工程車司機被帶回偵訊釐清案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