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48死 安倍晉三:只要我們能做的都不會吝於幫忙
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對太魯閣號出軌表達關切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天上午在花蓮大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,造成車廂脫節變形,截至發稿時間為止,已有48人死亡。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下午在推特推文,誠心祈望更多人平安獲救。安倍還說,「作為台灣人民的友人,只要有我們能做的事,我們都不會吝於幫忙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釀48死 帛琉總統惠恕仁深感悲痛:我們是家人

太魯閣號列車今天上午在花蓮大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出軌,造成多人死傷。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下午在推特(twitter)推文表示,「稍早得知台灣發生列車事故,現場正全力進行搜救,在這樣困難的時候,作為台灣人民的友人,只要有我們能做的事,我們都不會吝於幫忙」。安倍還說,誠心希望能有更多人平安獲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太魯閣號花蓮出軌「5至8節車廂變形」 36人無生命跡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