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 國道警緊急呼籲:避開國5讓救災救援車輛先行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天上午在花蓮縣發生出軌事故,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緊急呼籲民眾,盡量避開國道5號,讓救災救援車輛優先通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天上午在花蓮縣發生出軌事故,造成車廂脫節變形,已知48人死亡、多人受傷,目前救援工作持續進行。內政部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緊急呼籲民眾,盡量避開國道5號,讓救災救援車輛優先通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48死 安倍晉三:只要我們能做的都不會吝於幫忙

國道公路警察局下午在臉書發文,緊急呼籲民眾盡量避開國道5號,讓救災救援車輛優先通行,也希望民眾協助轉傳訊息。警方呼籲行駛在國道五號車輛注意聽廣播,並配合讓道,「紅斑馬」(國道警車)目前協助開道,請民眾一定要避讓。

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樹林開往台東的列車,今天上午9時28分於崇德至和仁間東線發生出軌事故,台鐵即時成立一級應變小組,並請運安處出動調查。該列車共8節車廂,約載乘客350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緝毒內鬼? 調查官徐宿良涉貪 家中宛若「精品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