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六口兩死 爺爺哽咽自責:沒盡到父親責任

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造成許多家庭破碎!住在台北的陳爺爺,趁著清明連假,帶著一家六口,回台東老家掃墓,哪知道卻坐上死亡列車,一下子帶走了女兒,還有4歲的小孫女,成為這場意外中,年紀最小的罹難者,讓陳爺爺非常自責,說自己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,場面相當哀戚。

更多新聞: 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最小罹難者陳小妹妹爺爺說,「我沒有沒有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啦。」

想起自己的女兒,和4歲的小孫女,就這麼走了,帶大家回台東掃墓的陳爺爺,忍不住哽咽。

最小罹難者陳小妹妹爺爺表示,「孫女已經那時候已經沒生命了,我女兒已經流血了,急救了很久還是沒辦法沒辦法。」

一家六口兩死 爺爺哽咽自責:沒盡到父親責任

心愛的家人,走的突然,小孫女也成了這場意外,年紀最小的罹難者。陳爺爺淚水止不住,回想起當時情況,仍心有餘悸。

最小罹難者陳小妹妹爺爺說道,「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一團亂了,我也被甩到旁邊去了,我老婆她都沒有睡,就抱著我的那個孫子,我們四個輕傷兩個走了。」

原來當時全家,就坐在第六節車廂,撞擊力道實在太大,車廂扭曲變形,造成一家六口,2死4輕傷,為了趕緊一家人團圓,陳爺爺不顧臉上的傷,帶著一家大小,前往事故現場招魂。

一家六口兩死 爺爺哽咽自責:沒盡到父親責任

而另個讓人心碎的故事是,蘇姓弟弟,抱著30歲哥哥的牌位,準備上車,而後面跟著的就是哥哥已經論及婚嫁的女朋友。

在殯儀館認屍到招魂的路上,未婚妻全程抱著未婚夫,去年送的情人節禮物-雪寶娃娃,一刻都不想放下。

兩人愛情長跑3年多,好不容易互訂終身,準備在5月結婚,哪知道一場清明連假返鄉,火車出軌意外,讓兩人就此天人永隔,實在令人難以接受。

一家六口兩死 爺爺哽咽自責:沒盡到父親責任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張晏碩、陳奎宏、吳培嘉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第6車廂再尋獲1人遺體 死亡人數上修至51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