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苗栗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賭場負責人邱姓男子,在去年(2020年)防疫期間,因為賭客怕群聚感染,改以線上簽賭,被警方查獲。這次他又重操舊業,原本想利用清明連假「大撈一票」,賭場還加裝泡棉消音,避免引起鄰居注意,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更多新聞: 太魯閣號出軌/ 第一金證券董座一家4口坐「最慘」第8車廂 全家與死神擦肩而過

警方接獲線報,直搗賭場,當場查獲賭客聚賭,喝令他們通通不要動。

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現場查扣天九牌、麻將筒仔、撲克牌等賭具總共28副、賭客19人、賭資13800多元,以及用來抽賭博佣金的箱子,裡面有5800多元。

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警方表示,這個職業賭場,隱身在苗栗市鬧區,屋外裝設監視器,進出嚴格管制,外圍還有人把風,擔心搓麻將的聲音引起鄰居注意,賭場內部還裝設消音泡棉。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,「還特別在賭場內加裝消音棉,以免引起鄰居注意報警,不過仍然遭我們警方來查獲。」

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警方表示,賭場邱男負責人,在去年防疫期間,因為賭客怕群聚感染,改以線上網路簽賭,被警方查獲,這次他想趁清明連假期間,再衝一波,但連假前夕,還是被警方查獲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事故東正線中斷 台鐵南下恐延誤100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