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沿路倒汽油? 居民驚恐... 還好只是驅蟲藥劑

高雄出現一名倒汽油怪客!有店家發現一名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把汽油陸續倒進路旁水溝中,覺得對方犯案動機不單純,把畫面PO上網,希望網友幫忙指認。居民也驚恐的說,萬一有火源後果無法想像,真的很擔心!還好後來經警方確認,倒入水溝的是驅蟲藥劑,只是聞起來酷似汽油味。

更多新聞: 職業賭場裝消音棉隔音 再度被警方破獲

畫面中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提著白色桶子走到店家騎樓,看起來沒什麼異狀。不過,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卻拍到,他沿著馬路把桶子裡的東西倒進店家前的水溝中,一連倒了好幾戶。

店員表示,「倒汽油,倒一整路這樣。」

怪男沿路倒汽油? 居民驚恐... 還好只是驅蟲藥劑

這起怪客倒汽油事件,就發生在高雄林泉街,遭倒汽油的水溝蓋上還看得到油漬,把畫面PO網的店家說,前一天下午,男子提著桶子來倒汽油,在現場待了20多分鐘,不知道他犯案動機是什麼?因此報警後把畫面PO網,希望網友幫忙指認。而男子這樣的行為,也把附近居民搞得人心惶惶。

民眾說道,「怕菸蒂丟下去之後整個起火,而且又有機車,真的很擔心。」

高雄凱旋派出所長潘福良說明,「行為人是某間消毒公司黃姓員工,因受林泉街某店所委託,為防止水溝內孑孓滋生,使用環境用藥油劑,中西藥廠合法用藥,傾倒於林泉街13~19號前之水溝內,非如報案人所說傾倒汽油。」

怪男沿路倒汽油? 居民驚恐... 還好只是驅蟲藥劑

原來是誤會一場!男子是消毒公司人員受附近店家之託來倒藥劑,防止孑孓孳生,卻因為沒和居民們溝通清楚,引發一陣虛驚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50死 外交部證實美法籍各1人罹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