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嗑台灣便當菜!超愛三色豆 吃「這道菜」秒吐:謀摳拎!
黑龍吃到豆輪跟豆棗,都露出痛苦神情。(圖/翻攝自台灣尋奇Youtube影片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台灣漫畫家前陣子列出12種難吃便當配菜,掀起網友熱議。來自非洲的黑人YouTuber「黑龍」,也親身體驗多種台式便當菜,沒想到他超愛三色豆,但一咬下「豆棗」卻馬上吐了出來,還要旁人趕緊給他衛生紙,大喊要把這道菜吞下去,根本「謀摳拎」(不可能)啦!

更多新聞: 高雄減煤有成! 半年空品良率上升到5.9%

來自非洲的黑人「黑龍」講話幽默、國語流利,還會不時爆出幾句道地「台語」粗話,在YouTube頻道「臺灣尋奇」中,體驗各種台灣事物,與片中「導演」親密,帶點曖昧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。

看著眼前一道道經典台灣便當菜,黑龍先夾起乾煸四季豆,嘗了一口表示好吃,還誇口能吃完整碗;接著夾起豆輪,黑龍咬下露出傻眼表情,遲疑了好幾秒,直言他不太喜歡,有像豆漿的餘味(aftertaste),同一碗中的海帶則覺得QQ的,還不錯。

緊接著,黑龍把台灣人的公敵、曾經拿下「最該消失的食物」冠軍的「三色豆」擺到眼前,「導演」立刻發出「唉噁」的叫聲,狂喊好噁心、沒有人喜歡,但黑龍一口接一口狂扒,大喊好好吃、顏色也很漂亮。

喝一口飲料後,黑龍咬了一口「豆棗」,沒想到才剛入口就吐出來,一邊驚呼「摁!?給我衛生紙啦!謀摳伶啦!這太甜了,我沒辦法」聽到攝影師說喜歡吃豆棗,黑龍更是無奈爆粗口「啥小」,反問大家為什麼討厭三色豆,反而喜歡豆棗?認為甜甜的口感很奇怪。導演進一步詢問「喜歡吃鳳梨披薩嗎?」,黑龍更是瞬間爆氣「怪怪的,屁!為什麼披薩要用鳳梨,謀摳伶啦!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連假湧人潮! 嘉義知名砂鍋魚頭日備料2千人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