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護理師開車衝進田裡 傷勢嚴重緊急送醫

苗栗一名29歲古姓男子,4月4日清晨6點,開著一輛黑色自小客車,行經苑裡鎮產業道路,不知何故,突然往一旁的田裡直直衝了過去,直到最後撞到田埂才停下來。警消與救難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,發現他傷勢嚴重,身上有多處擦挫傷,意識模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事故下修至50人死亡 花蓮地檢署:剩餘2人身分待指認

29歲古姓男子,躺在田中央,痛得不斷哀嚎,救護人員趕忙將他固定在長背板,緊急送醫。

男護理師開車衝進田裡 傷勢嚴重緊急送醫

附近民眾也加入救援行列,男子傷勢嚴重,呈現昏迷狀態,意識不清。4月4日早上,這名男子開著黑色自小客,從苗栗苑裡苑南橋,回家途中,連人帶車,衝進田中央。

車子飛過水溝衝進田裡,大約70公尺;衝擊力道強大,自小客車,撞得體無完膚,零件散落一地,剛犁好的田,也被刮出一道長長的痕跡。

目擊民眾說,「碰的一聲就到這裡來了。」

男護理師開車衝進田裡 傷勢嚴重緊急送醫

苑裡分駐所副所長劉煦峰說,「不明原因失控衝出路旁,苑裡分駐所副所長劉煦峰,導致車身翻覆,苑裡分駐所副所長劉煦峰,有關駕駛人酒精反應,苑裡分駐所副所長劉煦峰,待抽血檢驗中。」

男護理師開車衝進田裡 傷勢嚴重緊急送醫

自小客車,撞進田裡,卡住田梗,才停了下來;另外也有目擊者說,肇事車輛是從苑南陸橋上的護欄往外直衝,再下墜,才導致傷勢嚴重,詳情有待警方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事故國人送暖! 4大超商、ATM如何捐款一次看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