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出軌/台東民宿罵「台鐵白目導致」 鳳梨鼠薯氣炸:先合法再來講!
台東民宿業者發文稱「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」,遭大批網友、網紅撻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傷亡事故,許多當地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,供傷者家屬、救難人員休息,不過卻有一家台東民宿發文大罵「台鐵白目導致火車出軌」,瞬間惹怒網友,網紅連千毅、嘴哥Eddy和鬼才阿水等人也氣得留言痛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事故各界湧善款 衛福部公布國內外捐款專戶

台東某民宿業者在臉書發文公告,被太魯閣號事故影響的旅客可以免費取消,但竟在公告中寫下「因為台鐵白目導致東部火車出軌,造成遊客不便」、「這個政府打算逼死東部旅宿相關業者」等字眼,瞬間遭大批網友湧入譙翻。

事後,這家民宿更被揭露,出現在台東觀光旅遊網公布的「未合法旅宿掌握」名單中,鬼才阿水怒嗆「看你這發文就知道為何生意能夠這麼差了,噢對了要不要先合法再來講話?」、而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跳出來狂酸「因為違法旅社造成火車出軌?」。

不僅如此,連千毅3日得知消息後,也跑來留言「你們這家業者,懂不懂,什麼叫,將心比心…講話從鼻孔出來?」網紅嘴哥Eddy也不禁質問業者「你怎麼這樣?」。

儘管受到撻伐,該民宿依然強調不會刪文,更反嗆網友「把這家『青旅』納入黑名單的,感謝你們替我快速篩選客人,我們是間小廟容不下你們這些滿天神佛,說要檢舉的請盡快檢舉,我正好有些問題可以ㄧ次跟相關單位溝通,結論是請依照你們所承諾的來台東玩,帶動當地旅宿觀光業的生存危機,可是千萬千萬別來這家『青旅』因為我們是做有緣人的,再次感謝大家」。


太魯閣號出軌/台東民宿罵「台鐵白目導致」 網紅氣炸:先合法再來講!
該民宿強調不會刪文,更反嗆網友「要檢舉的請盡快檢舉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魯閣號出軌事故 林佳龍:搶救搶修工作完成後會承擔該有的責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