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朱茵拍《逃學威龍2》假戲真做?   黃一山爆料29年前戀情內幕
黃一山爆料周星馳、朱茵當年曾傳出戀情。(圖/擷取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
49歲港星朱茵,出道30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,其中飾演電影《大話西遊》的「紫霞仙子」一角最廣為人知;當年與星爺周星馳因合作而傳出緋聞,但雙方一直沒有正式承認,但近期卻被香港藝人黃一山在抖音中爆料,兩人確實有交往過。56歲的黃一山曾與周星馳多次合作,包括《逃學威龍》系列所飾演的「黃小龜」,黃指出在1992年拍《逃學威龍2》時,朱茵還只是個新人,但卻能與張敏雙掛女主角,暗指背後有周星馳幫忙。



更多新聞: 楊冪力挺「新疆棉」掰了愛迪達 改穿這品牌網酸:支持國貨真好!

黃一山更提到:「記得第一日開工時,朱茵臉上生暗瘡,所以大家看到第一個鏡頭是遮住她的臉,以鏡頭來幫她避開。」;黃說,當時朱茵所屬的經紀公司TVB,特地派了一個同事負責照顧她,「但最後照顧朱茵的人變成了星爺,後來他們居然做了男女朋友」,意指兩人假戲真做。



周星馳朱茵拍《逃學威龍2》假戲真做?   黃一山爆料29年前戀情內幕
黃一山在抖音爆料周星馳朱茵當年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不過周星馳、朱茵雙方從未認愛過,沒想到昔日情史遭黃一山公開,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,但有不少人認為,朱茵跟黃貫中已經結婚多年,而且還育有一女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黃一山此刻重提舊事,有些不太厚道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三上悠亞」林莎6秒泡澡影片 網鬧:跟小鍾哥一起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