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ee無緣主持《飢餓遊戲》 網掀過去黑歷史讓她道歉:反省過去的無知
Albee范乙霏高EQ回應網友質疑。(圖/擷取自Albee 范乙霏 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飢餓遊戲節目播出邁入第五年,為轉型選擇在今年舉辦網路徵選女主持人,從Albee范乙霏、宇珊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楊繡惠、寶兒、Yuri、峮峮、洪詩等人選取2位,最後由峮峮及豆花妹接下主持棒,原本呼聲最高的Albee范乙霏卻慘遭淘汰,也讓她在臉書發表心聲,但有網友不領情翻出她的「黑歷史」狂酸,她也展現高EQ回應,為過去的錯誤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頻傳Angelababy驚喜宣布「新身分」 網鬧:我信了!

在落選後,Albee在臉書上寫下「順著自己的流走,而非隨波逐流,就會遇到最適合你的禮物」、「喜歡現在的一切,現在的自己」、「你們都能看見我的光」等字句;也有不少粉絲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繼續努力下去;她也回應「沒事的沒有嘔啦,第一時間想到的是,讓一直每天投票留言支持我的粉絲失望難過了,覺得很抱歉也很遺憾。雖然無緣加入飢餓,但今年有三檔舞台劇的演出,歡迎大家來看看不一樣的我」。

不過,在留言中有網友重提當年Albee開直播批評花蓮某家餐廳難吃,狂酸:「吃隻雞都能嫌了,讓她中到還得了」;針對這段往事,Albee也選擇用高EQ回應「一直在反省過去無知犯下的錯,這6年來也成長了很多,很抱歉讓你觀感不佳,但是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了。」,讓眾多粉絲讚爆。




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爆雙重不倫後 帥氣日男星聽聞反應超真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