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念庭表現大爆發 日媒私心選為西武上週MVP

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近期手感相當火燙,升上一軍後的4場比賽打了6支安打、貢獻9打點,還包括2發全壘打,在陣中主力頻掛傷號的時刻打出自己的價值。《日刊體育》12球團的擔當記者,選出了上週各隊的MVP,西武隊的人選就是吳念庭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遼寧號穿宮古海峽 日擬部署F-35B反制

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說,「我的母國台灣,發生了列車事故造成了許多人的傷亡,希望能夠在這個時候帶來一些正面的消息,能夠有好的表現真的是太好了。」人在日本還心繫台灣,吳念庭這段英雄訪問讓很多球迷都被「圈粉」,而他在升上一軍後的4場比賽,繳出超狂成績單,就連日本媒體也被他「圈粉」。

吳念庭表現大爆發 日媒私心選為西武上週MVP

《日刊體育》的12球團擔當記者,私心選出各球團在上個星期的MVP,西武隊就是吳念庭。裡頭表示吳念庭氣勢無法擋,在頂替受傷隊友空缺後馬上敲出生涯首轟,而且接下來的表現不減反增,也特別提到只要他打得好,不管場上還是板凳席都很開心,第6年的成長也讓總教練感到信賴,包括人品在內,毋庸置疑都是MVP。西武獅內野手吳念庭說,「我想是因為把在二軍做到的事情延續下來,得到這樣的結果。」

吳念庭表現大爆發 日媒私心選為西武上週MVP

這4場比賽當中,吳念庭一共打了6支安打,貢獻9分打點,排在洋聯第2,2發全壘打也僅次於軟銀的柳田悠岐和羅德洋砲Martin,打擊率高達4成62,得點圈更是來到5成71,成為傷兵滿營的西武能夠暫居洋聯龍頭的關鍵打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抗癌女「泳」士池江璃花子 取得東奧出賽資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