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老婆勾勾纏!現任夫率眾攔前任車狂砸

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,4月5日凌晨發生砸車尋仇事件。鄭姓男子因為不滿妻子的前夫勾勾纏,雙方相約談判,各自找了小弟助陣,雙方在路上開車追逐衝撞,其中一輛車失控撞到路旁貨車,另一方人馬下車持球棒狂砸車打人,造成3人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部落客「韓德凱文森」為第49名罹難者! 檢方:家屬指認完畢

凌晨3點多,台南市中華北路一段卻不平靜!一輛馬3被2輛雙B轎車夾擊,失控撞上路旁小貨車,2輛雙B車上的人立刻下車,拿著球棒就往馬3砸,後面趕到的2台車也加入戰局,現場一片混亂,還有轎車直接撞人。雙方人馬打成一團,街頭大亂鬥,嚇壞路過車輛,紛紛走避,同時報警。

跟我老婆勾勾纏!現任夫率眾攔前任車狂砸

台南市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說,「當初獲報時是車禍案件,員警到場之後經釐清,以現場的跡證及監視器發現,應該是一起砸車的糾紛,有一方是2部車、5人,另外一方是3部車、6人。」警方調查,原來雙方人馬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丈夫,穿紅色上衣的是現任丈夫鄭姓男子,左後腦受傷包紮的是前任丈夫黃姓男子,鄭姓男子不滿黃姓男子離了婚還對妻子勾勾纏,雙方於是相約談判,各自找了多名小弟助陣,只是雙方還沒談,在路上狹路相逢就開始追逐,爆發衝突,導致3人受傷。

跟我老婆勾勾纏!現任夫率眾攔前任車狂砸

台南市五分局副分局長朱恩銳表示,「離婚夫妻因為感情糾紛,導致現任以及前任的丈夫相約談判,引起糾紛追逐以及持器械砸毀車輛。」當街上演全武行,實在太囂張,視法律為無物。雙方人馬共5車、11人,警方火速在3個小時內把所有涉案人員全數帶案,依公共危險、聚眾鬥毆,還有毀損罪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視察太魯閣號事故現場 林佳龍:個人去留不重要 協助家屬走出難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