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護理師搭上死亡列車!   老父不想究責...只想好好送寶貝女兒最後一程

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,台大醫院護理師黃巧玲為了幫母親慶生,好不容易換到一張站票,從台北一路站回花蓮給爸媽一個驚喜,沒想到卻搭上這班死亡列車,不幸罹難,消息傳回老家,左鄰右舍和昔日同窗都相當不捨,不過他的父親不想追究任何責任,只想好好送寶貝女兒最後一程。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!北北桃.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
幫母慶生換站票!  台大醫院護理師不幸罹難

父親眼中的淚都已經哭乾了,因為他最心愛的女兒,原本要從台北回花蓮幫媽媽過生日,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,罹難者黃巧玲父親說,「問她沒有說哪一班,剛好是她沒有買到票,後來可能在偶然的機會下可以換的到票,是這樣回來的,她要從台北回玉里,結果買的是台北站到花蓮的站票。」

幫母慶生換站票!  台大醫院護理師不幸罹難

37歲的台大醫院資深護理師黃巧玲,老家在花蓮玉里,好不容易換到一張站票,想回家給媽媽驚喜,但家人沒收到驚喜,接到的卻是警局通知,黃巧玲鄰居回應,「只要有排假都會回來,然後回來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幫忙打掃家裡,照顧她的阿嬤,真的是很突然,這麼一個乖巧、孝順的女孩就這樣走了。」

幫母慶生換站票!  台大醫院護理師不幸罹難

父親只希望好好陪寶貝女兒走完最後一程,鄰居聽聞噩耗則是難以置信,相當不捨,黃巧玲的父母親在當地經營電器行,與鄰居關係都不錯,而翻開黃巧玲學生時期的畢業紀念冊,許多同學和她緊緊靠再一起,不難看出她的好人緣。

幫母慶生換站票!  台大醫院護理師不幸罹難

黃巧玲同學表示,「跟巧玲是國中三年的同學,她在班上一直來都是班上的開心果,她本身跟爸媽的感情也都非常好,兄弟姊妹之間的感情也都非常好,我們同學之間聽到這件事,到現在還有很多同學都沒辦法接受,甚至於有的已經要回來看她,連火車都不敢搭。」,雖然同學心疼想探望黃爸爸黃媽媽,但受到事件影響,搭火車也有陰影,只希望摯友一路好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原本可阻止一場悲劇! 檢方證實 李義祥未撥求救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