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台灣!帛琉總統堅定表示不接受中國霸凌

這個月初才結束訪台行程的帛琉總統惠恕仁,接受法新社視訊專訪時,堅定表示,帛琉在決自己的未來時,不接受任何國家的霸凌,尤其是中國。也再次強調,過去20年和台灣建立的關係,建立在信任基礎上,兩國不僅是友邦,原住民同屬南島語系,彼此有相同文化和歷史。而對帛琉是台灣僅存的15個邦交國之一,惠恕仁說,即便只剩下我們,我們也會力挺,因為台灣從一開始就站在我們這一邊。

更多新聞: 邱淑媞批賑災專戶「發災難財」 范世平:國民黨不開除?

帛琉總統惠恕仁說,「我曾與中方見過幾次面,他們之前在電話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,你現在做的事是非法的,承認台灣是非法的你必須停止,你知道這就是他們的語氣,帛琉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,我們有權選擇我們相信的東西,我們相信自由與民主這只是一種不同的做法,即便只剩下我們我們也會力挺,因為台灣從一開始就與我們在一起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素描課畫鄧紫棋 驚世巨作釣出本尊?「立體派」太放飛「寫實派」超夢幻!